中山區松山區當舖
中山區松山區當舖介紹 最新消息 中山區松山區汽車借款汽車借款 中山區松山區機車借款 中山區松山區借錢 中山區松山區借貸 中山區松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 中山區松山區機車借款免留車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
穩健經營的團隊以扎實的雄厚借錢資金

日期: 2013-10-25 13:21:32
相關人士認為,中山區汽車借款市場對于緩解中小企業、小微企業融資難困境有積極作用,但由于民間借貸以追逐高利為目的,在加劇企業經營成本的同時,忽視風險防控,引發大量糾紛案件。二庭庭長檀飛說:“高額利息加劇了企業經營成本,使企業資金鏈更加緊張,一旦經營狀況出現不利狀況,債務人蜂擁討債,企業主‘跑路’逃債,企業就毀了。”澤區東塑鞋材公司負責人蔡聲偉告訴記者說:“企業長期生產經營靠民間借貸難以為繼,對于做實業的小微企業來說,年利潤能達到10%已經很好了,但即使是月息2分,這些利潤都還不夠償還利息,很多企業向民間借貸確實是逼不得已,主要用于短期救急。